CLOSE
活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住持道长 >> 活动交流
张诚达道长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6480 时间:2018/3/4


201833日,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序幕。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山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代表山东宗教界,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作为新任全国政协委员,张诚达道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准备了有关“加强宗教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和“加强基层宗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两份建议提案,努力传达山东宗教界普遍民意心声。

 

信教仍思爱国兴邦、修行不忘济世利民。张诚达道长自2007年以来历任泰安市政协委员、常委,山东省政协委员、常委,一直以来始终秉持爱国爱教理念,努力履行政协委员职责,认真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十年间,提交了许多份提案,尤其关注宗教、文物、环保、民生等多个领域,有的也被省市采纳实施,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