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成都市道教协会考察团一行到泰山碧霞祠参访交流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6449 时间:2019/6/18


 

2019618日,以成都市道教协会张至容副会长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13人来到泰山碧霞祠参访交流。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泰山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率道众热情接待了成都道协一行。

 

成都市道教协会考察团成员包括,作为顾问的成都市民宗局吴德华副局长,成都市民宗部门和新津县委统战部的相关领导,成都道协副会长张至容道长、朱至明道长、秘书长李明安道长,以及青羊宫道观、老君山道观负责人等。

 

考察团一行在张诚达道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泰山碧霞祠的文物古建和殿堂院落,详细了解了碧霞祠的悠久历史和碧霞元君信仰文化。在东道院北堂屋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就认真落实国家宗教政策,推进宫观规范化管理,开展场所“四进”活动以及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取长补短,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