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己亥年三月三,泰山碧霞祠庙会盛况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5351 时间:2019/4/7


201947日,己亥年三月初三,按道教传统和民间传说,王母娘娘于此日在瑶池举行盛大的蟠桃会,天界各路神仙都会集于瑶池,故称为“蟠桃会”。这一天也是泰山传统的庙会日子,民间相传,在这一日去泰山朝拜,能圆心愿、保平安。泰山碧霞祠自凌晨开始,信众香客络绎不絶,节日氛围热烈祥和。




温馨提示:


1、三月三泰山香客众多,还是建议诸位善信避峰出行,另择他日朝山祈福也是可以的。


2、碧霞祠香火池已禁止焚烧黄裱、元宝等纸品,所以请各位善信不要准备、携带纸品上山。摒弃烧纸,文明礼神,为维护泰山美丽仙境贡献一份力量,同样是一项无上的功德。


3、碧霞祠在香火池设立有免费供香点,每位善信可自取三支环保线香,敬拜许愿。正所谓:“一柱真香通信去,上圣高真降福来”,因此敬请各位善信无须多带香、带高香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