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进香许愿
当前位置:首 页>>朝拜祈福 >> 进香许愿
如何来到泰山碧霞祠?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24921 时间:2019/3/15


 

都说泰山很灵,灵就灵在泰山奶奶碧霞元君是一位平易近人,和蔼可亲、乐善好施的女神,“庇佑众生,灵应九州”,有求必应,无所不能,如同慈母、圣母一般让大家都倍感亲切和信赖。作为泰山奶奶碧霞元君的祖庙,位于泰山顶上的碧霞祠是千千万万善男信女烧香朝拜、许愿还愿的圣地。

 

那么该如何来到泰山碧霞祠?

 

碧霞祠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山风景名胜区内,在泰山顶上,背靠玉皇顶,西临天街、南天门,是泰山顶上规模最大的古建筑群。因此要到碧霞祠,须先进入泰山景区。

 

1、来到泰安市区后,泰山景区进山方式有三:

 

一是从红门进山口按传统登山路线步行上山,到中天门后可选择换乘索道;

 

二是从天外村游人中心乘坐景区旅游巴士上山,到达中天门后同样可选择步行或换乘索道;

 

三是从桃花峪游人中心乘坐景区巴士进山,然后换乘索道到达山顶。

 

2、到达山顶之后,过南天门,沿天街步行向上,看到台阶尽头西神门内即为碧霞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