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善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慈善济世 >> 慈善活动
泰山碧霞祠春节前开展特困家庭慰问送福活动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7411 时间:2019/1/25


 

2019124日,腊月十九,己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泰山碧霞祠组织开展了一次新年走访慰问特困家庭送福到家爱心活动。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山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率领碧霞祠道众及市道协工作人员,到岱岳区天平办事处和粥店办事处辖区内11个村落社区,走访慰问了30户特困家庭。



张道长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一一到每户特困家庭上门慰问,嘘寒问暖,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必需品,并给每户家庭准备了600元的春节慰问金。值得一提的是,还给每个家庭赠送了一幅碧霞祠道长书写的“福”字,以给予他们新春的美好祝福,真诚祝愿他们福气盈门、合家安康。

 

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市委统战部、泰安市慈善协会、岱岳区统战部和民政部门的大力支持,在他们的引导陪同下,顺利完成了走访慰问。

 

《太上感应篇》有云:“正己化人,矜孤恤寡。” 泰山道教界此次开展节前慰问特困户送福献爱心活动,正是秉持道教周穷救急、济世利人优良传统的具体行动。一方面向社会大众传递爱心,向广大信众倡导关爱孤寡的道教正能量;另一方面更是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投身慈善公益,服务社会民生,为困难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从而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道教界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