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碧霞祠下院泰山灵应宫恢复开放并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6101 时间:2020/6/25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碧霞元君下庙泰山灵应宫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恢复开放的充分准备后,于2020625日起正式重新开启山门,有序向广大信众开放。



25日上午8时整,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泰安市道教协会会长、泰山灵应宫住持张诚达道长率灵应宫全体道众、市道协及泰山道教文化馆工作人员,齐聚灵应宫山门前广场,整列队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灵应宫山门前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肃立注目,由衷表达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之情,在开启山门的第一天,共同祝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社会繁荣,民族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灵应宫正式开门开放。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信众的身体健康,泰山灵应宫实行“测温+健康绿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等准入措施,并严格控制进庙人员密度,实行瞬时最大接待量暂定为150人的措施,当进庙人员达到150人时,则 1人再进1。敬请各位信众香客主动配合本庙工作人员进行相关查验及防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