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泰山道教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在泰山灵应宫举行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10509 时间:2020/8/4


202084日,适逢农历六月十五吉日,泰山道教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在泰山灵应宫庄严举行。



泰山灵应宫自625日恢复开放以来,谨按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山门口设立测温核验点,严格控制进庙人员密度。4日上午,在大殿前隔离出道场区域,悬挂“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条幅,恭设法坛,虔备供养。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张诚达道长率领两班道众,谨按道教传统拈香诵经,如法如仪,称扬高真宝号,拜进祈福疏文,祈愿上圣高真护佑:

 

世界和平,永无杀戮灾侵;天地清宁,尽除瘟霾疫疠。福泽苍生,慈布天下,社会和谐,国泰民安。



此次法会是泰山道教界积极响应中国道教协会关于在全国道教界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的倡议,缅怀在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牺牲的英烈和无辜死难者,铭记历史,努力践行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的生动体现。泰山道教界将进一步强化全体道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民族自豪感,积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与党和政府同向同行,与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共同为促进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世界和平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