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泰安市道教协会开展《民法典》进宫观活动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10340 时间:2020/8/5


85日上午,泰安市道教协会开展《民法典》进宫观活动,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张西忠出席活动,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张诚达道长参加活动。



张诚达会长一行先后来到泰山王母池、七圣堂、火神庙等宫观,向教职人员赠送《民法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



泰安市道教协会积极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将《民法典》进宫观作为泰安市道教界深入开展“四进”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努力在道教场所营造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将法治观念融入到信仰实践和道教生活中,切实提高道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素质,为推进《民法典》顺利实施和维护我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作出道教界积极的贡献。


活动同时,张会长一行还检查了各宫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安全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