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泰安市道教协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6243 时间:2019/4/27

 

426日,泰安市道教协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两会及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张西忠,市委统战部正科级干部刘晶红出席会议。

 

会上,市道协会长张诚达道长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落实道教场所四进活动,二是加强教职人员队伍、教风建设,严肃教规戒律,三是结合《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宫观的财务管理。四是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全面提升宫观管理水平。五是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张西忠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道协2018年所做工作,并对2019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增强宗教政策法规观念。二要切实履行好团体职责,抓好商业化问题的治理。三要加强宫观规范化建设,抓好道风道貌建设和道教人才培养,促进道教界健康发展。

 

市道协副会长、常务理事及各宫观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