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泰山碧霞祠、泰山灵应宫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并组织收看阅兵庆典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8820 时间:2019/10/2


2019101日,恭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泰山碧霞祠、泰山灵应宫分别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国庆,致敬祖国;并组织全体道众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盛况直播。





早上8时,泰山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率领全体道众集体举行升国旗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在泰山之巅碧霞祠内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立注目,向国旗致敬。




早上8时,泰山灵应宫全体道众在山门前集合,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致敬祖国。





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泰山碧霞祠、泰山灵应宫组织全体道众认真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盛世华诞 普天同庆。通过收看壮观的阅兵盛况,泰山道众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为今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和荣耀,衷心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