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善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慈善济世 >> 慈善活动
泰山碧霞祠开展患病困难家庭扶贫救助活动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11117 时间:2020/8/14


2020813日上午,泰山碧霞祠开展患病困难家庭扶贫救助活动,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泰山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泰山碧霞祠一行来到岱岳区祝阳镇、范镇,泰山景区下港镇,实地走访了部分困难家庭。在困难家庭家中,张诚达道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患病家庭的基本情况和致贫原因,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并代表泰山道教界为每户困难家庭送上4000元救助金,鼓励村民坚定信念,树立信心,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困难家庭对道教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救助活动共投入资金10万余元,资助29户患病贫困家庭,帮助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近年来,泰山碧霞祠始终秉承道教慈爱和同、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在党和政府指导下,积极投身慈善公益,服务社会民生,为困难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道教界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