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祝福祖国 泰山道教界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祈祷国泰民安法会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7177 时间:2020/10/1



2020930日,临近国庆,泰山道教界在泰山灵应宫举行升国旗仪式及祈祷国泰民安法会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上午9时整,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灵应宫山门前举行。住持张诚达道长率领碧霞祠、灵应宫道众齐集国旗台前,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参加人员肃立注目,向国旗致敬。







升旗仪式后,在灵应宫大殿前设坛上供,两班道众整列朝班,谨按道教传统,讽经演教,祝国迎祥。张诚达道长拈香礼拜,拜进祈福疏文,至心祈愿:时和岁稔,风调雨顺;百业兴盛,万民安康。国家昌盛,民族复兴;四海升平,万化雍熙。

 

泰山,“苍然万古与国并存”,是古老而昌盛的中华民族象征,自古以来就有“泰山安,四海皆安”的说法。因此,泰山道教界历来有“祈福国泰民安”的自觉担当和优良传统,每年国庆节都要举行祝国迎祥祈福法会,以道教特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真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