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 页>>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泰安道教界集体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8452 时间:2021/12/8



12月7日,泰安市道教协会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张西忠出席会议,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张诚达道长主持会议,市道协班子成员,理事以及各宫观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张诚达会长带领与会道众共同学习了新华社有关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报道。张诚达会长表示在这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总书记指出了要支持引导宗教界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并在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道教界要坚决拥护。今后一个时期,泰安市道教协会要通过开展学习、培训、讲座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高潮,牢牢坚持中国化方向,坚持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健康有序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张西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关于宗教工作“九个必须”的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张西忠要求,要在学习领悟“九个必须”要求上有新提升,要在推进宗教中国化方向上有新举措,要在宗教依法治理上有新突破,要在全面从严治教上有新成效,要在团结带领宗教界和信教群众上有新探索,要在宗教团体班子和教职人员队伍建设上有新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