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会报道
当前位置:首 页>>道场法事 >> 法会报道
泰山碧霞祠举行庆贺东岳大帝圣诞祈福法会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7338 时间:2019/5/2


 

52日,适逢己亥年三月廿八,是泰山神东岳大帝之诞辰。东岳大帝,道教尊称为中界至尊东嶽大生天齐仁聖帝威权自在天尊。是日上午十时,泰山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率本观道众及十方善信人等,齐集山门,恭设法坛,谨按道教传统讽经演教,焚香进疏,庆祝圣寿,祈福迎祥。

 






张诚达道长拜进祈福疏文,祈愿东岳大帝慈仁广布,惠泽普施,护华图而巩固,保邦畿以清宁,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十方善信各家道泰,逐户清平,安居乐业,福寿康宁。

 

 

泰山位居东方,是太阳升起的地方,也是万物发祥之地。万物始终阴阳交泰,此乃万物生长的源泉。作为泰山的化身,泰山神东岳大帝因此具有主生、主死的重要职能,统辖新旧相代,固国安民。泰山碧霞祠隆重举行庆贺东岳大帝圣诞传统道教科仪,旨在弘扬东岳大帝福国佑民的核心信仰理念,祝福国家繁荣康泰、民族复兴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