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善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慈善济世 >> 慈善活动
泰山碧霞祠向泰山景区捐赠一辆救护车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10856 时间:2020/2/29


228日下午,泰山碧霞祠向泰山景区捐赠救护车仪式在泰山管委数控中心举行,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管委会主任王光锋,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山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出席捐赠仪式。



一直以来,泰山进香信众以及游客众多。泰山碧霞祠本次捐赠的救护车是专业医用车辆,功能齐全,性能优越,可实现病患快速运转,提升救治与护理质量,将能进一步提升泰山景区综合救护能力,保障广大信众香客的生命健康安全。尤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泰山景区将能够尽快投入使用,缓解防控疫情救护车辆不足的问题。


 

张诚达道长表示,只要我们全社会共同守望相助,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我们也至心祈愿:瘟霾尽快消散,疫疬早日荡除,人民平安健康,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