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善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慈善济世 >> 慈善活动
泰山碧霞祠为抗击疫情再次捐款60万元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7688 时间:2020/2/24


224日,为发扬爱国爱教、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继续为抗击疫情贡献道教界应有的力量,泰山碧霞祠再次捐款60万元,以用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碧霞祠捐赠的60万元中,30万元用于购买防护服、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捐赠给泰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另30万元,则捐赠给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湖北省,以支持湖北防控救治抗击疫情。


24日下午,在泰安市政大楼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泰安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张西忠,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倪建军,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山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出席仪式。仪式上,张诚达道长将碧霞祠捐赠的575套防护服、43375只医用口罩总计价值30万元的防疫物资交付给市应急管理局。

 

在此前的131日,泰山道教界已经通过泰安市慈善总会为疫情防控捐款413200元,至此,泰山道教界为抗击疫情捐款已达1013200元。

 

张诚达道长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山全体道众十分关注,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并积极希望能够为疫情防控作贡献。泰山碧霞祠严格落实党和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决实行“双暂停一延迟”防控措施;同时加强对广大信众的宣传引导,利用网络平台倡导信众居家修行、抄读经典,保持积极乐观情绪、健康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此外还倡导道众摒除纷扰、闭门清修,自觉坚持诵经、抄经功课,以回向祝福奋战在医治救助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始终坚守防控岗位的公安干警、社区、志愿者等基层工作者们,祝愿他们平安健康。我们也坚信,只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社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抗击疫情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