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会报道
当前位置:首 页>>道场法事 >> 法会报道
泰山碧霞祠隆重举行己亥年碧霞元君圣诞庆贺祈福法会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8095 时间:2019/5/22


 

2019522日,四月十八,泰山碧霞祠隆重举行己亥年碧霞元君圣诞庆贺祈福法会。众多善信闻讯而来,共襄盛会,同贺圣寿。盛况空前,吉祥圆满。







上午九时许,碧霞祠山门前恭设法坛,两班道众经师整列朝班,住持张诚达道长拈香主法。依科朝礼,讽经演教,上祝圣寿,下祈清泰。

 

张诚达道长拜进祈福疏文,为国家和十方善信祈福纳祥。伏愿:

 

元君赐悦,普施慈仁于下界;圣母垂忻,广布福德于人间。国泰民安,风调雨顺;道化兴行,教法兴隆。十方善信各家道泰,逐户清平;坛前有缘各遂所愿,福生无量。


 

道场信众虔诚跪拜,共沐恩光,同沾法喜。



随着近几年的宣传普及,四月十八碧霞元君寿诞逐渐广为人知,越来越多的信众香客选择这一天来到碧霞祠为老奶奶庆寿。而泰山碧霞祠每年于此日奉行元君圣诞庆贺祈福法会,参加的信众也逐渐增多,规模一年比一年盛大,这是对历史传统的回归,同时也是碧霞祠多年来大力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的成果。

 

摄影: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