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善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慈善济世 >> 慈善活动
泰山道教赠写春联、送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在灵应宫举行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7033 时间:2020/1/17


2020117日,农历腊月廿三,是传统的小年节日,泰山道教界在灵应宫山门前举行赠写春联、送福进万家公益活动。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张诚达道长率泰山碧霞祠、泰山灵应宫道长,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一幅幅吉祥春联,一个个大红福字,为十方善信和广大市民送上别具心意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喜气充盈、祥和热烈,许多信众和远近市民前来免费“请”走春联和福字,而且一拿都是多幅,也为自己亲戚朋友代领一份,以共同祈求福气盈门、阖家欢喜。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传统节日祥和吉庆的氛围,泰山道教界将自今年起于每年腊月廿三小年这一天在灵应宫举行赠写春联送福公益活动,让广大市民善信带福回家,传播道教正能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服务社会,济世利人。